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Dear,,I u...





我可以不勇敢吗?



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,

因为是不幸让他们勇敢。
 
但是我喜欢被勇敢的你保護着。

因为有你,所以我不需要勇敢。 





曾經,我們很甜蜜。

出現很多難題,我們都一起支撐著,一直努力度過。

可是最近,卻常常因爲小事起爭執。

也許是我的問題。也許是之间的問題。

不。

也許是我們太愛彼此,所以不小心弄疼了彼此卻全然不知。








雖然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。

討厭你每一次答應我的事情都辦不到。

討厭你和別的女孩聊高興的時候。

要知道,每一對情侶都是由朋友做起的。

討厭你忽略我。

討厭你討厭你。










但是寶貝....

我更愛你。

真的很愛你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